|孕期好物|令人害怕的妊娠紋

2016101518:17

對於妊娠紋!以前在醫院看過一些媽媽的,自己懷孕後也很擔心,雖然醫師都說體質和遺傳佔絕大多數,還有體重不要突然爆增太多,但還是抱持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態,從懷孕後就開始上網看大家推薦的妊娠油。目前30W還沒有小蟲冒出,希望可以維持到生產啊!!


從懷孕初期開始,擦妊娠油就是老公的工作,除了我自己本身不喜歡油的觸感,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藉由睡前擦妊娠油的過程增進爸比和小飛的感情,果然每天晚上擦完,爸比都會在肚子前和小飛說說話,然後順便再幫媽咪按摩一下

第一個購入的是弟媳大推的Love Boo緊緻修護奇蹟,在這之前我對它根本沒研究也完全不了解,就是一種人家推薦就上網買一下的心態,當時的購入價是1380,拿到的時候只覺得包裝很美很可愛!但因為是要擦在身上的,我還是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它是來自英國的時尚婦嬰保養品牌是很多國外藝人都愛用的平價好物,主打純淨、天然、無負擔,聽起來好像很讓人覺得放心。

它的主成分是西番蓮油、甜杏仁油、摩洛哥奇蹟油!擦起來的味道是很淡的檸檬.柑橘味!上網看好像是說裡面除了檸檬跟柑橘之外還有生薑,還說如果一開始就會孕吐的人會有抑制孕吐的效果,不過這對我絲毫沒有幫助,我還是吐個不停
一瓶100ml,每天晚上擦一次,我從5月初一路擦到8月底才用完,不知道是不是擦的太少,但對我來說已經有點油了,加上之後讓我發現睡衣沾到的部份都有油耗味,完全不想再購入第二罐了。
 

中間拿到不少媽媽禮,裡面有非常多的施巴除紋妊娠霜試用品,味道是蠻淡的清香味,推一下就已經吸收了,吸收速度非常快,沒有黏膩感。但如果用在冬天,感覺滋潤度不足,不過因為是試用品,所以使用時間不長,也無法知道長期效果如何。
 

 

這個組合相信是所有孕媽咪都認識的,左邊的身體調和護理油應該算是克蘭詩櫃上的孕媽咪超明星商品,那天只是剛好路過專櫃,想說試用看看,一不小心就腦波弱,買了組合。價格真的是超級貴桑桑,回家自己都覺得瘋了,但想想剩下的孕期最後四個月,更是重要的時期,還是要對自己好些。而且油的味道真的很舒服,連老公都很愛吶!!

右邊的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雖然櫃姐說只單擦除紋霜也可以,但我發現單擦會在身體起白色的小屑屑,而且因為黏稠度高也不易推開, 所以還是要一起使用"宛若新生除紋霜"和"身體調和油" 才可以。櫃姐說比例是1:1 ,但我習慣的用法是1:2。

這兩罐應該會陪伴我到孕期結束了,希望蟲蟲可以不要找上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