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試吃|江醫師無毒月子餐

2016101616:29
其實之前並沒有考慮月子餐的,畢竟已經訂了月子中心,所以就沒特別研究。可是後來長輩說月子要做滿40天,才想說出月中是否該來訂一下月子餐,補齊40天,也省得自己煮麻煩。這次剛好群組媽媽邀約,就一同前往試吃看看了。
試吃孕媽咪免費,老公可共享同份餐點不加價,地點在廣山居,位在港墘站附近,有考慮訂月子餐的媽咪可以報名試吃看看。
 
江醫師的理念是採用無毒食材,餐餐都有魚,三槽洗淨,每日現煮50份,使用不鏽鋼保溫餐具。而且廣山居的廚房有三大保證:不買味精、不買色素、不添加有害物質。菜色中沒有中藥,低鹽低油的料理,口味清淡,不喜歡中藥味的媽咪很值得考慮,但長輩那關可能要溝通一下了。不過我個人也是覺得沒有經過中醫把脈就隨便添加中藥,怎麼知道適不適合,而且目前中藥90%都是由大陸進口,檢驗部分又都是農藥殘留過多,聽起來就是覺得能避開就避開比較好
 
今日試吃的菜色
松阪豬炒蘆筍,主廚說推出這道讓我們試吃,一方面也是要告訴大家,松阪就是豬頸肉,也是打最多抗生素或藥劑的地方,所以選擇松阪肉時一定要多注意來源。
 
麻油腰子,跟坊間的麻油比起來,江醫師的麻油真的比較清淡多了股清香味,腰子吃起來很軟嫩,但由於我個人自從懷孕後口味改變,非常害怕內臟類,所以只品嘗了一塊腰子,剩下很多超不好意思的。
 
多穀物飯,這道非常的養生,但豆類很多,有點不習慣,吃一點就非常有飽足感。
 
清蒸鱸魚,其實我平常是個不吃魚的人,尤其懷孕後超害怕魚的味道,當天吃到這道雖然還是有魚味和微微的土味,但我還可以接受,我有全部吃完。
 
蒸娃娃菜,非常清淡的一道菜,吃的出菜的鮮甜
 
香菇雞湯,裡面的雞肉很軟嫩,湯頭很好喝,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
 
糯米肉丸+奶黃包+甜湯,到這邊已經吃不太下,最後只喝了甜湯,剩下打包回去給老公。
 
當天吃完的感想是,份量很足夠,應該都會吃不完,當天試吃我幾乎每道都吃一半就飽了。價格以月子餐來說略高一點(2200/天),但食材的來源令人放心,價格比起其他家來說偏硬。
當天有試吃到他們的燕窩,他們一餐給的量蠻多的,但吃起來有一股怪味(我覺得是黴味),詢問主廚他們是號稱因為75度低溫烹煮保留營養的關係,所以跟坊間高溫烹調的比起來會多這味道。
唯一讓人詬病的是推銷度超級高,業務非常積極黏人,當天還好友人非常堅決拒絕,不然感覺我一個人就會被纏很久,無法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