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好物|內衣篇

2016100415:23

我從孕初期胸部就很誇張的長大,所以大約寶貝9W的時候就穿不住之前的內衣了。上網看了一下,超多人都推華歌爾的媽咪寶貝,想說從以前就習慣穿華歌爾的內衣,那就直接去櫃上試試看,沒想到價位貴的嚇人,本來打算先買兩件替換就好,但腦波弱被櫃姐洗腦,實在不得不說櫃姐很厲害,一直強調孕婦內衣的布是很有彈性的,而且這可以穿到產後、哺乳、和身材恢復,聽起來就覺得可以穿到產後很划算。

加上一直強調要穿有鋼圈的,不然會下垂,完全是讓一直很怕胸部變形的我更覺得應該要買有鋼圈的才是王道。但到孕期末期發現變形已經是必然,無關內衣,而且鋼圈會壓迫到胃,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根本穿不住,也因此有了後來的各家廠牌嘗試。


 
櫃姐說哺乳扣的設計不是每件都有,他們的都是直接摺內衣下來餵奶,當下沒有特別想很多,但後來回來越想越奇怪,那這樣的話我買一般內衣尺寸大點不就好了!?
很多推薦的人說穿上華歌爾媽咪寶貝內衣就像孕婦的天堂,但我穿了半年多倒是沒感受到,而且是真的覺得不值得這個價格。
 


這個Bravado的絲雅系列是友人大力推薦的,某天聚餐時聊到媽咪寶貝的內衣,友人說她第一胎時也花了很多在櫃上,但後來發現不實穿,在其他人推薦下買了絲雅,覺得這才是天堂啊!!而且價位才媽咪寶貝的一半,聽她這麼說後回家立刻上網訂購了。
到貨的速度蠻快的,穿起來也很舒適,唯一缺點是無法試穿,要自己先按照網路上的教學丈量尺寸後下訂。照他們的量法我應該是買M就可以,但實際拿到後覺得有點剛好,還是應該買L才會舒服。這件的cp值真的蠻高的,可以解開前釦直接哺乳,以後不哺乳還有附上一般的內衣釦環讓你更換,非常貼心唷!
 
 
其實UNIQULO的這系列也超多孕婦媽咪推薦的,因為便宜方便購買,所以我也去買了一件回來試穿,穿了一個多月覺得還蠻舒服的,而且型蠻好看的,很適合拍孕照時穿。不過哺乳期可能就沒那麼方便了。
還好門市可以試穿,本來以為買L就可以了,沒想到試穿後發現會壓胸不舒服,還是改成XL的。這個最大的尺寸就是XL了,所以大胸部的媽咪們就無法選購了。
 


最近偶爾在家會穿這個內衣,材質還不錯,但就比較像運動內衣的感覺,缺乏支撐性,有下垂感但舒服。
 
 
這個是這幾天才購入的新歡,純粹是為了換他們家的育兒禮袋而消費,覺得內衣加上內褲的組合很划算,試穿後覺得材質很舒服就買回家了,可惜尺寸不齊全了,只能不同色系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