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9|嘉義古早味油飯

2016112715:43

早在懷孕初期吃聽過很多孕媽咪推薦這家嘉義古早味油飯,但最近一直忙著試吃蛋糕都忘了還有這間可以試吃,剛好朋友提到比較想收到油飯勝過蛋糕,趕緊做試吃的功課,沒想到店離我們家不遠,所以在fb上預約後就決定去自取了。

 
店除了做彌月油飯還有在賣肉羹和米糕,當天自取時間是約下午16:00,所以到的時候都沒其他人。當天有點小遲到,店家打電話來態度非常客氣,還要我雨天自己小心點,真的讓孕媽咪覺得好貼心😊
 
試吃一律是珍寶油飯B,領取時店家會貼心的講解差異,訂購超越5000以上有95折優惠,金額越多有各樣不同的折扣方案,運送北區一律是熱食送到,三次以內不需要運費。
 
非常澎湃的禮盒,老公和我兩個人當一餐吃剛剛好,老公覺得很好吃,對我來說微偏鹹。
 
油飯裡面的料非常多,很澎湃,雞腿是炸過的,蠻大一隻的,老公吃的很開心,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冬菇絲,多汁又不會太乾,一直被我挑出來吃。
 
有很多的組合可以選擇,店家推薦男寶可以選圓滿油飯,多兩顆蛋。價位比其他家的油飯來說是便宜了一點。
 
試吃方式:孕期滿25週即可先登記申請免費試吃滿30週可直接預約到店自取,如需宅配酌收運費$100(限新竹以北,其他地區試吃一律採冷藏宅配,需負擔$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