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8|TDH貓茶町

2016112513:11

在之前就曾經收過朋友送的貓茶町蛋糕,當時對他們茶味很濃厚的蛋糕印象深刻,所以一發現有彌月試吃時,馬上就傳訊息預約了。

私訊fb官網一下就得到回覆,方案也很明確告知,我申請的是6吋茶乳酪一個,宅配試吃價是300元。
 
來的時候是冷凍的,包裝的很仔細。
 
紅色的禮盒非常喜氣,外盒貼有保存期限和成分。只能保存2天,真的有點短。
 
總共是6吋8片蛋糕,所以會有2種口味是重複的,這部分就是隨機搭配,雖然是切開的,但蛋糕並沒有破壞變形,還蠻厲害的。
 
第一個試吃的就是包種茶優格乳酪濃郁的包種茶香搭上微酸優格,老公非常的喜歡,一直稱讚好吃。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乳酪蛋糕餅乾底好吃,平常我都不吃這部分的,但他們家的整體非常搭。
 
貝可拉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像布朗尼,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鐵觀音乳酪,茶味非常香濃,感覺是老人家會喜歡的口感。
 
鐵觀音巧克力,是用54%的巧克力製作,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而且巧克力味道太重蓋過茶味了。
 
鐵觀音巧克力乳酪,這款的巧克力依舊有點搶鏡,茶味被蓋過,只吃得出巧克力和乳酪的微酸感。
 
鐵觀音紅茶乳酪,吃起來跟單純的鐵觀音乳酪又有些微的不同,但依舊帶有茶香。
 
整體而言,我最喜歡的還是包種茶優格乳酪,不知道是否因為第一個就是吃它,整個印象強烈深刻,以150元的試吃價來說,非常適合訂購來吃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