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5|月之戀人

2016110317:56

月之戀人是我以前在台中生活時就很喜歡的店家,常常會路過就跑去買個神保卷來吃,婚禮時也一度考慮要訂他們家的喜餅,所以到了彌月試吃怎麼可能會錯過他們家呢!一定要申請的啊!!

試吃方式:滿28週即可上官網填寫試吃申請單,48小時內就會有專人電話聯繫唷!
1.店取試吃:$150,記得攜帶媽媽手冊。
2.宅配試吃:$230含運,只能貨到付款。
 
網路上申請完就會有專人聯絡,可以指定時間到達,寄來的樣子,包裝的非常好 。
 
試吃禮盒內含捲蛋糕切片3片(Bien捲、神保捲加上另一片隨機出貨)、檸檬咕咕霍夫、長崎蛋糕共五種,還蠻豐富的。
 
因為額外可以加購一條卷蛋糕5折,怎麼說都一定要再來一條我的最愛“神保卷”的。
 
神保卷是店內的招牌,也是我的最愛,外層的蛋糕有濃郁的蜂蜜香,中間搭配上新鮮香草籽調味的卡士達醬與綿密的糖漬栗子,百吃不膩,每次我都不小心一個人吃掉半條以上。
 
Bien捲裡頭就是單純的生奶油,口感算清爽的奶油,吃多不會害怕,但整體對我來說就覺得偏普通,比較沒有鮮明的特色。
 
生巧克力卷,外層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配上裡面的生奶油還有一小塊略帶苦味的生巧克力,剛剛好。
 
檸檬咕咕霍夫,上層淋有檸檬白巧克力加上蜜漬檸檬果皮,吃起來口感紮實,有點偏甜。
 
長崎蜂蜜蛋糕,蜂蜜香氣很足夠又不會太甜,也不會過乾,還蠻好吃的,但本人私心偏好日本有含砂糖顆粒的那種蜂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