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10|小茶栽堂

2016112910:08
一直以來對茶類的製品都無法抗拒,所以在試吃名單上當然也不可能會錯過鼎鼎大名的小茶栽堂了。試吃方式非常方便,fb私訊或官網填單都可以,填完馬上有專人會聯絡,取貨時間要配合店家,本來是預訂自己過去拿的,可是當天臨時有事,後來是改為貨到付款方式。
 
今年的包裝是猴子圖案,配上大紅非常喜氣,感覺就是長輩會喜歡的。
 
紅色包裝打開裡面是金色的盒子,很有質感。跟我之前收到的喜餅是同樣的款式。
 
總共是8種口味的試吃切片,感覺盒子有點塞不下了。賞味期:冷藏3天、冷凍7天。室溫放置1.5小時內需放入冰箱。
 
每種口味外包裝都有貼上標籤註明,不怕不知道自己吃到什麼。
 
北海道舒芙蕾生乳卷,蛋糕體有百花蜂蜜的香氣,內餡選用的是北海道十勝四葉鮮奶油,順口又不會過分油膩,算是少數我喜歡的生乳卷。
 
蜂蜜紅茶小茶卷,蜂蜜蛋糕搭配紅茶餡,蜂蜜味蠻重的,但茶味不明顯,算是試吃品項中普通的。
 
焦糖牛奶小茶卷,這款蠻讓我意外的,原以為會很甜膩口,沒想到法式焦糖口感濃郁還帶有鹽之花海鹽提味,獨特的風味,很好吃。
 
巧克力烏龍茶小茶卷,巧克力蛋糕搭配黑烏龍茶內餡,吃的到淡淡的烏龍茶香,巧克力味濃卻不會過甜,我個人很喜歡巧克力的蛋糕體。
 
黃梔烏龍茶蛋小茶卷(我很幸福)是黃梔花的花語,黃梔烏龍茶蛋糕搭配黃梔烏龍茶餡,口味非常特別,茶味是全部裡面最重的,吃得到濃濃的茶香味,愛茶類的非常推薦這款唷!
 
北海道乳酪卷,北海道乳酪搭配北海道煉乳和玫瑰紅茶,這款算是裡面偏甜的,吃的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和紅茶味。
 
抹茶和風紅豆小茶卷這款抹茶味很濃郁,紅豆不會太過甜膩,配上微苦的抹茶,非常順口,還吃得到紅豆顆粒。
 
茉莉綠茶小茶卷有淡淡的香氣,吃起來不膩口,是種溫和的口感,好吃 。
 
試吃方式:上傳媽媽手冊封面私訊小茶FB即可申請,小茶捲全部8種口味切片試吃優惠價180元
1. 自行至門市取貨
2. 低溫宅配 (運費160元,貨到付款需加30元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