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迎娶闖關篇~一定要整到新郎啊....

2015111115:38

迎娶最重要的就是闖關遊戲啦!!!

當過非常多次伴娘的我老早就演練好將來要怎麼整老公了,但天算不如人算,忘了還有長輩和媒人這關啊!!只好把原先的點子改為平和版的,整還是要整的,娶新娘不容易啊!而且難得逮到可以光明正大的整他,怎麼可以放過!!

本來預計要請伴郎穿內褲新郎嘴巴咬筆寫字的,但老公那邊只有兩位伴郎,實在無法呈現這遊戲的有趣,只好作罷。

我們的主題為愛的闖關,所有關卡皆以愛為首,以下配上照片解說....


 精心設計過的關卡本


愛的酸甜苦辣:人生的路途很長,相信新郎絕對會願意陪同新娘品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酸-兩顆檸檬(新郎是超怕酸的人)

甜-九顆棉花糖夾心外面裹上厚厚的榛果巧克力醬(這是新郎最討厭的果醬)

苦-加了無數黃蓮粉的黃蓮水(據說加到連伴娘都不知道加了多少,老公一直說苦到下午還在回甘)

辣-芥末一匙(本來是想朝天椒一根的,但想說整天的行程,怕新郎拉肚子)

新郎第一關就沒過(事實上也不打算讓他過啦!),懲罰是抱著小舅子站健康踏板99秒,但因為我弟弟有將近90公斤,是很結實那種,所以新郎抱不起來改用背的,背了一下新郎就快受不了,弟弟本人也很害怕,馬上幫姐夫求情,改為60秒。(是說我在房間裡一直聽到老公的哀號,和大家的笑聲,讓我也好想參與啊!!)

 

(偷偷出賣老公和弟弟)


這關據說新郎第一個五筒就沒找到,所以花了超多時間,後來還要求驗牌,其實看似都有的牌,我們藏了一個一萬,不認真想完全不會發現啊!!這關的懲罰因為新郎不想再背小舅子,改為付1314通關。


裡面放了三包冰塊,當初再拆冰塊的的時候,岳母大人超捨不得的,一直來阻止,可惜新娘一直要脅伴娘,要是沒整到新郎,改天換整伴娘。


這關完全是放水來著,新郎本事就是絲毫不計形象的人,所以這些圖對他來說完全是小case,反觀是伴郎和陪娶的人,為什麼也得被拖下水啊!?


 伴郎與陪娶太辛苦,還是不要出賣他們了。

到最後一關前伴娘忽然想到我準備的南瓜裝,本來是想當懲罰讓新郎跳舞的,但忘了就改為穿南瓜裝突破保鮮膜啦!


新郎第一次直接從下面滑過,自以為聰明的結果是真的滑倒,大家笑到翻。總共花了三次才順利衝破....


我真的只能說老公非常配合....


最後因為還有時間,臨時加上小朋友擋路關卡,新郎花了6000才順利通過,新郎一直說這些人都是討債集團.....


終於順利迎娶啦!只能說還好老公是個配合度很高的新郎,才能讓我們的活動順利進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