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北部超優質新秘~Mia in fashion 整體造型彩妝工作室

2015110615:51

分享完中部新秘後,當然要好好來大推我最愛的巧手新秘~時尚最正造型師吳培瑱Mia老師。
她的動作超快妝髮又強大。

而我們的緣份開始於蜜愛拉,在初次看過Mia老師的作品後我就在心裡偷偷許願,希望我拍婚紗當天可以讓Mia老師幫我化妝(其他老師也非常棒,但莫名的就是和Mia的頻率很對)。沒想到超幸運的我真的搭配到攝影師
Kevin老師&造型師 Mia老師的組合,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在拍婚紗前,求婚當天(下次再來分享這段小插曲)的妝髮就讓所有朋友們都讚嘆不已,也讓我在心底偷偷下定決心北部場一定要找Mia老師來化妝,於是開始說服老公,新娘秘書的錢真的不能省啊!老婆化得美,做老公的他也很有面子,不是嗎?!哈哈....拍攝微電影婚紗後,看到毛片,就連老公沈淪,都決定一定要請Kevin老師&Mia老師來我們北部場當我們的專屬新秘。

以下要來分享我台北場的造型照片啦!!

(素顏照請看挑禮服篇)

當天大家都說這個造型超有氣勢,中部走公主風,來到北部要更有氣勢,改走女王風....


忍不住要再度來分享蜜愛拉的禮服,這裙襬真的太有氣勢啦!!


復古波浪造型,整個就是30年代的人。因為本身的頭髮不夠長,老師還特別幫我接髮,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當天的全身照還在攝影師那邊,照片出來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施華洛水晶裸紗禮服整體造型。

送客的超閃亮禮服,我超愛這套的...老師用的造型也很美,都不像我自己了。

 

最後附上時尚超正Mia老師的訊息,有需要新娘秘書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Mia 老師人美又親切,真的婚宴結束後,還會想當朋友,一直聯絡呢!(已經大心的可以講心事的姐妹淘了啦!呵⋯⋯)
如果,Mia老師檔期,訂不到。
別擔心,Mia老師的工作室一樣有優秀的造型師團隊可以為大家服務哦!
『重點,老師們都是標榜著,一天只服務一位新娘,不做趕場服務,讓妳有貼心的專屬感哦!』
(我記得當天Mia老師一直陪伴我們直到宴客結束,我們還是一起離開的呢⋯⋯)


台北新秘,新娘秘書,大大推薦
Mia in fashion 整體造型彩妝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In.Fashion.Studio/


官網:http://www.miainfash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