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婚禮小遊戲及小禮物們

2015111100:00

之前發表過一篇婚禮小物~糖霜餅乾,這個部分是全場參與的來賓人人都有一份。

除此之外,我還另外準備了探房禮~自製小捧花,以及婚禮遊戲的小禮物。

探房禮的小捧花是某天在非常婚禮版上看到學姐教學後興起的念頭,想說不見得每個未婚的朋友都有機會上台抽捧花,那準備一些小捧花讓未婚的好友可以在探房時拿到,傳遞一下幸福也很不錯。

總共做了40幾個左右,多虧朋友一起幫忙,一個下午就完成了。最後在用透明袋子包裝,貼上我們自己的專屬貼紙。

婚禮小遊戲第一個是抽捧花,給好友們的禮物當然要有質感點啊!所以選擇了自己最愛的kitty香水,可愛又實用。


總共有兩種包裝版本。

 

第二個遊戲是祝福小卡,我們在進場時是請朋友拍拍立得貼在本子上再寫上祝福的話當作簽名本,所以這個遊戲就是我們翻到的朋友要上台與我們互動,我們一共做了四個籤

(1)你可愛我可愛~大家都可愛(裝可愛拍照)

(2)你濃我濃~心心相印(比愛心拍照)

(3)不給糖吃就扮醜(扮鬼臉拍照)

(4)愛YA YA YA~愛的抱抱(賓客比YA,新人新娘抱)

 完成任務後大家得到的小禮物是一組開瓶器與紅酒塞的組合。這個實品還蠻大的,而且實用。

 

第三個遊戲是傳傳樂,在二進前請朋友先逐桌幫忙拍一張全桌拍立得,告知他們等會遊戲會用到。活動進行前先告知賓客拿到拍立得的會有驚喜。然後遊戲正式開始時請大家開始傳遞拍立得相片,音樂停後看拍立得在誰手上,請他站起來後告知他可以得到拍立得,而他左或右的第幾位可以上臺領禮物(左右和第幾位由新人決定)。

這個遊戲是因為我希望每桌都可以有一個人得到禮物,所以婚企推薦我們玩的,其實我本來很擔心這個遊戲氣氛不熱,沒想到因為大家都擔心會被叫上臺做什麼,而一直把照片往下傳,音樂一停還有人尖叫,超級熱鬧的。

這個遊戲得到的小禮物是kitty鐵盒內裝果醬,自己超愛這個鐵盒,還偷留了好幾個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