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推薦【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禮服】~婚紗照

2015110316:08

結婚當然少不了婚紗,但其實一開始和老公是不打算拍攝婚紗的,想到價錢和那些制式化的拍攝模式就讓我們兩個怯步,一直想說把錢省下來蜜月多好,但家中的長輩怎麼可能讓我們不拍婚紗!於是只好開始上網尋覓工作室。

 

由於我們的預算有限,所以即便做了很多功課,但看到方案價錢就提不起勁去洽談,直到某一天在FB上閒逛,看到了一個粉絲團"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禮服",上面的文案寫著"婚紗照不應該只是淪為一種形式,更不應該最後只是塵封在妳的床底下!它應該是完整記錄你們的愛情故事,讓你們的愛情,透過畫面永恆的紀錄下來,10年、20年後,仍舊會讓你們細細感動的畫面!"這段話吸引了我,加上當時的那組微電影照片讓我非常喜歡,馬上將網站傳給老公看,沒想到他看完後馬上要我預約,開啟了我們與蜜愛拉的緣分。

 

還記得預約當天是4/1日,那時候剛提完親日子完全沒選定,我們倆也只是抱持著了解看看的心情預約,沒想到那天一到蜜愛拉的時候,整個環境就讓我們倆好喜歡,接待我們的小貝老師也超親切,聽著他們的解說,細心凝聽我們的需求,了解我們的愛情故事,大致說明大概會怎麼拍攝後,老公就一直讚賞他們的用心,在看完她們的作品後,我們兩馬上就決定下訂。(是的,我們兩根本沒看婚紗也沒試穿就決定了,完全就是被他們的用心感動,莫名的信任。)

 

當時我們選的是單純拍攝的組合,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才幫我解說適合我需求的套組內容,完全不會推銷要買多貴的套組,光是這點我就超喜歡的,我真的超怕推銷啊!後來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原來蜜愛拉的人員都是有十幾年婚紗及造型經驗的造型老師們,配合的攝影師也是有十幾年的攝影經驗,而且也經常是做藝人造型及拍攝,讓我很期待婚紗拍攝的成果。

 

我的婚紗攝影造型及組套內容

攝影師:IMAGE.KEVIN專業攝影工作室  Kevin

造型師:Mia in fashion整體造型彩妝工作室 吳培瑱Mia

 

我們是拍微電影婚紗,有腳本撰寫,拍攝白紗1套、晚禮服1套、造型彩妝4造、精修照片50組,18吋一體成型相本1本、放大24吋1張,10吋桌上框1個,包含全部底片+光碟。套組裡有包含謝卡200張,她們謝卡質感很好,有別一般傳統謝卡,她們的謝卡我超喜歡。

 

因為對我們兩個很重要的地點是武陵農場的櫻花,但當時的季節已經沒有櫻花了,所以最終選擇了淡水莊園。另外再加上老梅,因為和老公曾經有段分手的過程,當時就是在這邊離別的。

 

Mia老師及攝影師Kevin,真的超級謝謝他們的,有了Mia老師的神手連我都覺得自己變好美,攝影師Kevin人很幽默也超會引導的,讓我們倆可以輕鬆的進入狀況,很快的完成拍攝。

 

攝影的風格在拍攝前就已經先溝通過,在拍攝的期間,Kevin及Mia老師也會引導我們的姿勢怎麼擺會拍起來更好看,整個拍攝日都非常輕鬆愉快。

 

造型風格方面,我不得不在大力讚賞Mia老師,她幫我做的造型我每個都很喜歡,即使是便服的部分,髮型也會做不同的調整,敬業又親切的態度,讓我超愛她的。

 

蜜愛拉的人員都很親切,若有不懂的地方詢問她們,她們都非常有耐心的給予回答,不會因為你拍攝完畢態度就改變。不管是預約時間、拍攝時要帶的東西等等,都會主動提醒我們,真的很高興我選擇來到蜜愛拉拍攝婚紗,整個溝通及拍攝期間都很開心愉悅,真的非常推薦。

 

想要去看看的新人們要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喔!約好時間更能了解到她們很好的服務品質!

 

最後附上蜜愛拉他們的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們的網站或FB看看。

【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禮服】

官網:http://www.miele-bella.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ele.Bella.Wedding

他們有單租禮服的出租、也有婚紗包套、自主婚紗的服務!而且禮服幾乎每個月都有新款,全新款跟設計款都不加價,真的非常貼心啊!下篇再來好好介紹兩場婚宴的禮服,真的是讓我自己好滿意阿!

 

以下分享幾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