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14|亞尼克夢想村

2016121221:46
 
會試吃到亞尼克的彌月試吃其實是個意外,某天和好友去逛街時,好友剛好停在環球板橋車站的店前看他們的派,這時店員很熱情的問我是否已經滿32週,可以參與他們當週六的試吃,只需要填寫資料預約,星期六來取貨即可,於是就誤打誤撞的試吃到了。
 
專櫃方面的試吃是看當次的活動,這次剛好配合的是派類,所以會得到一盒的綜合派。
 
日本生鮮奶油派:香草克寧姆、泡芙蛋糕、北海道生鮮奶油。亞尼克的招牌一直是十勝生乳卷,這個派就是使用相同的奶油下去製作的,底層的泡芙蛋糕和克寧姆搭配出不同於生乳卷的口感,喜歡他們生鮮奶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夢想村起司:杏仁派皮、奶油起司,是種簡單樸實的口感。
 
25度N檸檬派:是店裡人氣NO.1,酥菠蘿、新鮮檸檬奶油餡、蛋白檸檬霜,選用屏東九如的無毒綠檸檬製成,搭配炙燒蛋白霜和酥脆派皮,口感很不錯,唯一缺點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甜。
 
紅櫻桃起司:紅櫻桃果餡、奶油起司、新鮮檸檬皮奶油餡。因為本身不是很喜歡櫻桃類製品,所以這個是請朋友吃掉,朋友覺得上面的紅櫻桃比她想像中美味,還不錯。
 
烤布丁起司:香草籽、鮮奶、奶油起司、蛋,完全不加一滴水,口感是偏紮實的,跟我預期的有點不同。
 
野莓私語:杏仁餡、覆盆子、草莓、藍莓、綜合莓果克寧姆。這款算是裡面我比較喜歡的,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但因為有莓果類的味道下去綜合,酸酸甜甜的,還蠻不錯的,而且外觀非常少女心
 
 
只要滿32週就可以申請試吃唷!對我來說他們家的蛋糕和派類都偏甜,但喜歡甜食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剛好,值得一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