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好物|農純鄉媽媽茶、黑豆杜仲茶

2017030217:33

話說某天吃了這個長的像芭樂的佛手瓜後,一整個大退奶,產量砍半不說,差點追不回來。退奶的蔬菜真的多到不行,但體質不同每個人也不一樣,之前蘆筍、花椰菜、莧菜、筍子、花椒是我的大忌,沒想到真正厲害的是這個第一次吃的蔬菜

在每天狂喝水,補充黑麥汁都沒回升之下,砸大錢喝大家介紹的農純鄉媽媽茶和黑豆杜仲後,終於有回升跡象。
 
農純鄉的媽媽茶真的不便宜,一盒14包,一包才100ml,但有效最重要啊!!
 
飲用方式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直接倒入杯中加等量100cc的熱水稀釋即可。我都直接加熱水稀釋,又快又方便。
 
成份是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原本很擔心不敢喝,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黑豆杜仲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我以為會是像黑豆茶那樣的東西,沒想到是加入中藥調配的(人家明明名字就有杜仲)。成份是水、黑豆、杜仲葉、黃耆、當歸、熟地、甘草片。
 
飲用方式可隔水加熱,也可以加入雞湯熬煮。單喝我會怕所以就直接加入雞肉一起熬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