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按摩|瑞醫SWISSPA英式孕律芳療SPA

2016102717:26

 

這是我體驗的第四家孕婦按摩,是去台北中山旗艦店,瑞醫英式孕律護理是針對3-8個月的孕婦量身訂做的療程,改善孕期最在意的問題,我是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就直接在網上填寫了預約單,一直以為會先打電話來確認時間,沒想到沒有,而我就忘了這件事,直到隔了兩周的昨天,忽然接到電話確認今天的時間才想起這件事

今天到了現場之後,先是一位小姐請我填寫一份簡單的資料,然後一位資深的服務人員前來針對我填寫的部分跟我討論我的痠痛狀況,也簡單解釋一下他們的孕律芳療SPA跟外面的不同,然後就帶我進入房間換衣服。
換完衣服簡單沖洗後就進入房間開始按摩,並不像其他家會先用大毛巾遮起來讓你躺下,而是請你直接脫衣躺下,所以比較害羞的媽咪可能會有點不好意思。先是正躺,由腿部開始按接著手然後肚子跟胸部,肚子輕滑過而已但我們家小飛很不捧場,馬上踹了一大下,嚇到芳療師立刻直接按胸部略過肚子了。胸部按壓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淋巴有很多節結,推動的時候有點痛。
之後是側躺從腳底往上,因為我有說我的肩背腰比較痠痛,所以這幾個部位有加強,最後是頭皮按摩,一個小時快速的就過了,感覺都還沒按夠啊!!!
療程結束後不用沖澡,換回衣服即可,精油的味道帶有澄花的香味,還不錯。換好衣服回到大廳,已經有茶點在桌上等,剛開始的那位資深人員又出現,開始推銷他們的療程。平常一堂4000元,體驗當天買10堂送1堂共19800,我是覺得芳療師的手法我很喜歡,但不喜歡過程中就開始推銷的感覺,加上明明官網寫做到8個月,我又剛好聽到資深人員在剛開始時跟芳療師說然我已經快32週了,但還是可以推銷課程讓我做到生。其實我相信如果沒什麼不舒服做到快都可以,但因為聽到這對話讓我感覺不好,而且我覺得很多時候回去後隔天的感覺也很重要,實在不想當下就決定,於是就回絕了。但那位人員還是一直要我先刷卡之後不行再退款,還好我今天很理智,才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