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按摩|采蝶花園精油SPA

2016073114:39

孕前就非常喜歡按摩的我,幾乎一兩個月就會和老公一起去泰式按摩,可是懷孕了以後就沒辦法了,雖然每天晚上都會盧老公幫忙按摩一下,但總不好意思讓他按太久,於是開始偷偷在網路上搜尋了孕婦按摩,這家蠻多網友推薦的,加上群組媽媽也說不錯,所以快速的就決定第一家孕婦按摩的體驗要獻給她了。

位於巷弄裡的采蝶花園算是個人工作室,佈置得很溫馨居家,芳療師也是肯園家出來的,比較知名的芳療師是Celine,在此之前我不知道她如此難預約,也沒有多想,在line上預約時,Celine問我芳療師不指定可以嗎?我很隨性的說沒關係,請Celine幫我安排,很快的就預約到隔天的時間了。我當天的芳療師是Tara。

采蝶走進去就有一個接待小客廳, 牆上滿是精油香氛類的產品, 風格很乾淨素雅,Tara 見面後就直接帶我進入房間放東西,告知我洗澡的地方,我拿了浴袍就去梳洗了,走出浴室, Tara已經準備就緒, 燈光都微調暗了,小房間內放著輕柔的音樂,桌上準備了無咖啡因南非國寶茶,在邊用茶的同時, Tara邊口頭詢問了身體狀況, 還有希望哪些部位加強處理,聊完後告知了精油的差別、時間、價位,本來是打算做90分鐘的療程,但在那個氛圍下,想說還是做個120分鐘好好享受一下。120分鐘是3000元(希望老公不要看到)

床上放有長型的枕頭,讓孕婦可以夾著比較舒服,孕婦按摩都是使用側臥的方式,Tara的手法偏輕柔,但相當流暢舒服,可能是之前自己習慣泰式的重壓方式,一度不太習慣,但畢竟孕婦還是輕柔些比較安全。

舒服到我一度睡著,,被輕喚換邊的時候,感覺自己嘴角都睡到流口水了,有點害羞。兩邊側臥的全身按摩之後是正躺,。從腳底開始往上半身延伸,雙手伸展舒壓完,最後還有肩頸+頭皮按摩,有放上熱毛巾熱敷,就跟到髮廊做頭皮SPA有點類似,蠻舒服的。

療程結束後不用沖澡,換回衣服即可,精油的味道相當舒服,感覺可以停留在身上久一點。出房間後,Tara已經準備好茶和餅乾,一邊喝茶一邊跟我說明身體的狀況,跟我之前和她說的脊椎兩側的肌肉很痠,她也覺得按起來背部比較緊繃,其他腳的部分倒還好。有簡單推銷一下他們的精油,但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互留line後就結束此次體驗離開了。

看網友分享都有抽精油、按摩胸腹部,不過可能芳療師不同習慣也不同,Tara並沒有讓我抽精油也沒有按摩胸腹部,她感覺是個比較文靜的芳療師,過程也沒有太多的對話,但也因此讓我可以放鬆舒服的睡覺,我覺得很不錯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