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16|mori年輪蛋糕

2017020107:45

終於在產後40天有時間完成這篇文章,這是孕期試吃的最後一個彌月蛋糕,雖然最後彌月是選油飯,但還是覺得要把這篇完成。

 
一直以來對於年輪蛋糕並沒有特別的偏愛,比較著名的元樂年輪蛋糕,雖然造型很可愛又有常溫版,但曾經在半年內收到三個,真的有嚇到我,而且覺得口味其實還好。所以在尋找彌月蛋糕時就直接跳過年輪蛋糕了,直到有天在搜尋文章時看到了Mori年輪蛋糕的廣告,一點進去看馬上被吸引。
 
Mori的蛋糕不但包裝精美,從緞帶到幸福守護者和彌月小卡都有提供不同模板做挑選。
我申請的是四入綜合Q版年輪禮盒 (試吃價238元),幸福守護者是航海王,彌月小卡是點點金屬
 
幸福守護者總共有八種動物和專長可以選擇,每一組的文字其實都代表著自己給孩子的期許。
這是我挑選的主題,當初看到文字就深深被吸引,我希望我親愛的寶貝,充滿希望的勇氣與堅持往前的毅力,用著開闊的心,並堅持夢想努力去追尋。人生的路途上會遭遇很多的事,但我們都會與你同在,你只要勇敢的前進。
 
Mori的產品介紹和一張淡水地圖及景點介紹。
 
我挑選的是Q版四入綜合,要試吃就是要多種口味才能比較啊!這點Mori很貼心的有綜合款的可以選擇。
 
原味的可以吃得到蛋香和香草莢的味道。食材的選擇是使用上白糖跟海藻糖,讓蛋糕的甜度降低,雖然我吃起來還是覺得有點甜,但配上一杯茶剛好。
 
巧克力的吃起來比原味的不甜,也不會過乾,好吃!
 
 
糖霜系列本來以為會太甜,結果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的讓我很喜歡,酥脆的外皮搭配上年輪蛋糕,意外的絕配。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起來雖然沒有原味來的搶眼,但還是不錯。
 
整體而言,不只包裝造型好看,也蠻好吃的。
 
試吃方式:懷孕滿32周以上,即可以優惠價格購買彌月試吃蛋糕。
先至官網https://www.mori-baum.com/pages/trytoeat填單後會有專人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