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2016.06.29明治媽媽教室新手先修班

2016063007:42
從一開始懷孕,週遭朋友就開始推薦一定要上媽媽教室,既可以學習又有小禮物,非常不錯。而當中最被推薦必上的就是明治媽媽教室和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了。所以第一堂的媽媽教室就決定報名明治了。
 

最被大家推崇的,號稱最有誠意的參加禮贈品:七件組食物調理器,當天本來是說另一個禮物是紗布手帕的,但因為一些緣故沒有到貨,所以變成固齒器,不過我覺得這更實用吶!!另外還有明治自己研發嬰幼兒的方塊奶粉試喝包(長條物包裝),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他們的這個設計,出門攜帶很方便。

這天上課內容主要是講孕期的營養補充,由明治自己的講師來主講,雖然中間代入很多明治媽媽奶粉,但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講得也很仔細,明治自己也有做一個媽媽知識手冊(上圖照片中那本),我覺得這本做得很不錯,很用心,還有些外食族該如何吃的指南,非常實用,可以好好花時間看這本。


中場休息的20分鐘,可以暢飲媽媽奶粉,試喝了一小杯覺得味道還不錯,冷熱都可以沖泡,比起亞培的媽媽奶粉好超多(亞培的會結塊而且過甜),現場購買明治媽媽奶粉有優惠4罐1000元,現場訂有贈送QQ樂奶粉塊外出盒,還可以之後上網換好禮三選一。

因為我孕吐的蠻厲害的,很怕寶寶沒營養,所以很快就訂購了,都是貨到付款,不必先付錢,只要勾選填寫完訂購單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會在指定的時間內配送到你指定的住址,非常方便。


好禮三選一的部分是商品到貨七天後可以上網兌換,我選擇的是明治樂樂Q貝1盒,想說之後出門很方便。

課後的抽獎都沒抽中,有獎徵答又不好意思舉手,所以只有多拿了場外問卷大軍的小禮物,阿姨們的威力無窮,會一直跟在你身邊,至於這些問卷要不要填就看個人意願,資料給了廠商就是後面電話會接不停啦!!